第802天,腹痛的反思

好人

<p class="ql-block">第802天,2023年3月25号,星期六,大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跟曾经稚嫩的自己告别。在这个历程中,你也许会感到孤独,经历痛苦,但这一切会给你回馈。</p> <p class="ql-block">学会从中汲取经验,经历的事、遇见的人,都会成为生命里不可多得的财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雨从昨天晚上一直下到今天中午才停下来,早上早早起来,就是感觉肚子疼。感觉没有吃坏东西,</p> <p class="ql-block">白天拉稀尤其严重,特别的稀,跟水差不多。而且晚上还是排骨下边有蚂蚁咬一样痛,可能是胃疼,搜索今天吃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就是冰糖芋在猪蹄里面一起卤,之后冰糖芋就全部我吃了。觉得这样的卤制品我真不能吃,本来是想卤猪蹄给大佬吃,</p> <p class="ql-block">增加一些配料。没想到她不爱吃冰糖芋,所以我就全部吃了。应该是冰糖芋上吸收了太多的油,所以我的肠胃受不了。</p> <p class="ql-block">由此又想到北京的医生提醒我,肠镜不能做得太频繁,因为手术后钛合金的卡口,在肠镜检查过程中容易被损坏。</p> <p class="ql-block">如果损坏了,又要重新安装一个钛合金卡口,这样非常遭罪。书本上说的要少油少盐少佐料,而卤冰糖芋就是多又多佐料,</p> <p class="ql-block">吃下去翻江倒海一个晚上。真是太不小心了,给自己的身体一个致命的打击,痛得我一个晚上没睡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吃一堑长一智,再也不要去重复做相同的傻事了,如今的身体还是在恢复期,因此吃东西要特别注意。</p> <p class="ql-block">当前我的身体已经算是非常幸运了,如此严重的癌症晚期,世界上都没有办法解决的难题,我却可以正常上班。</p> <p class="ql-block">这已经是老天对我的最大恩赐,千万不要被这种健康假象冲昏头脑,时刻提醒自己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乐观向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一种经历都是一次自我修炼的机会,当感受了所有的酸甜苦辣之后,心最终会变得强大。无论坦途,还是坎坷,无论鲜花,</p> <p class="ql-block">还是荆棘,拥有一份淡然的心境和一份坚定的信念,才会生活得踏实和愉悦。有时细细品味,</p> <p class="ql-block">其实每一个人的人生就是一本百科全书,它谱写了人生走过了一段漫长人生道路的酸甜苦辣咸,成功与失败,幸福与悲伤,</p> <p class="ql-block">记载着曲折、坎坷,饱经风霜雨雪丰富的经验和生活阅历,是厚实的文化积淀,是一本厚重的百科全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