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对你好的人

浮生若梦

<p class="ql-block">对于中年再婚婚姻生活的人来说,彼此都是受过伤害之人。对婚姻有点产生恐惧,即使缓过神来,也不敢轻易走近。慢慢的时间淡忘了一切。在孤独寂寞中慢慢遇上了自己心爱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组成新的家庭,要考虑太多,都想到了现实生活要面对的一切。不再让自己伤害,也不伤害别人。再不轻易说离别。全心全意爱自己爱对方,慢慢彼此能相互适应对方的性格、生活方式等等.........彼此都不要拿彼此和以前的伴侣做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它的优缺点,世间任何事物都有美丑,都有利弊,都是相互的,。所以请你不要过于追求完美,人之间本来就没有完美。只要你有一颗常人的心态为人处事就行。我们都是凡夫俗子。随着时间彼此慢慢为对方改变成彼此喜欢的习性,习惯是慢慢养成的,好习惯可以慢慢养成,坏习惯可以慢慢改掉。彼此要更加大度、包容、理解。多为对方考虑,相互关爱携手过好此生。</p><p class="ql-block">对于彼此的家庭成员,都要好好对待,慢慢让彼此都接纳。有时候彼此说话伤害了彼此,知道错了都不要再在意。对于小孩会随对方的教育方式,如果有所差异那也是另一种爱,只是彼此的方式不同。请不要用怀疑的眼光看彼此,对于某些食物有些少吃或尽量不吃。请你不要怀疑我的爱,那是我对健康意识的认知比较注重,会在这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这是一种关心、这是爱的体现。</p><p class="ql-block">心里有你就够了,偶尔能点开你头像看看你的照片就够了。至于你是不是我的,能不能拥有,在不在一起,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 我瞒着所有人每天想你,是我最后对你独一无二的偏爱,在不在一起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愿你往后余生一切安好。不联络,是我一如从前的想念,不打扰,是我往后余生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总之要彼此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无论贫穷或富有都要好好过好每一天,携手慢慢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