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二宝

星海幼儿园园长董老师拒绝闲聊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小二宝</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7602号星宝宝董老师</p><p class="ql-block">日更第四十九天</p><p class="ql-block">下午四点多,二宝睡醒了。我抱住二宝在沙发上坐着,很久没看过电视了,随便搜了个电视剧宣武门。他喝着奶,我看着电视,喝完奶抱着他拍嗝呢。嗝完我斗他玩,学着他嗝嗝他笑的可开心啦!我家的小二宝是性情中人他听见电视上的催公公给慈禧太后道别呢,哭着说老佛爷我再也不能为您盘头了……我家小二宝也哭起来了,我急忙安抚他。前两天在街边玩听见一个小宝哭他也哭起来,被情绪感染了。我还说他小人精你听懂人的喜怒哀乐了呀。</p><p class="ql-block">有时间他的头一别钻进怀里紧紧地依偎在我怀里,很享受的感觉。虽然还不会说话可他的心里懂奶奶的意思,我拍着他说,你是奶奶的小二宝。你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咱们家共六口人,他咯咯地笑着。他的笑很有治愈效果,看到人就先笑。不足半岁的小男孩穿着哥哥一岁多穿的衣服哎我的二宝和大宝一样的可爱,你们都是奶奶的风景,奶奶看着你们这两颗小树苗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舞阳县星海幼儿园园长董老师,自两千年创办幼儿园至今已有二十三年,孟寨镇办有分园,家庭教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积极阳光传播正能量,带领一群人一直走在公益路上。热心公益帮扶贫困!擅长舞蹈编排,业余爱好模特走秀。口号是打造精致优雅知性的自己,减肥78.75直减到120喜欢我的可以链接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