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生摄影作品《美在新疆》微展厅(一)

黃新生

<p class="ql-block">编辑按语:受到新疆摄影韩栓柱主席美篇的启发,也开始试作《美在新疆》微展厅。趁我还活着把以往的摄影作品通过《微展厅》一一发出来,留做纪念。</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小学6年级时,同学樊绍烈送给我一台5元钱只有3个焦段的照相机,初一年级进暗室放显照片,这样算来我与摄影结缘62年。后来因摄影选择了在《新疆体育杂志社》、《中国新闻社》、《香港摄影报》、《人民日报》担任摄影记者工作至退休。退休后仍然在摄影的路上奔走,在大学新闻系教新闻摄影4年,在区党委老年大学教摄影,应邀赴南北疆讲摄影课70多場次,去年73岁第三次自驾西藏摄影旅游!彰显摄影让人健康长寿的真理!</p><p class="ql-block"> 国家一级画师冯国伟经我回忆画下了当年樊绍烈送相机的情景。</p> <p class="ql-block">新疆阿勒泰禾木秋景</p> <p class="ql-block">新疆中哈边境北山羊</p> <p class="ql-block">新疆伊犁薰衣草风光</p> <p class="ql-block">新疆塔城黑琴鸡的幸福生活</p> <p class="ql-block">大水淹了魔鬼城</p> <p class="ql-block">新疆阿勒泰哈萨克冬牧节叼羊</p> <p class="ql-block">新疆塔里木河夕阳</p> <p class="ql-block">新疆慕士塔格雪峰</p> <p class="ql-block">西部牛仔</p> <p class="ql-block">新疆塔什拉玛干沙漠胡杨林</p> <p class="ql-block">吐鲁番的葡萄熟了,阿娜尔汗的心儿醉了!</p> <p class="ql-block">新疆伊犁托呼拉苏草原</p> <p class="ql-block">新疆美丽的哈萨克姑娘</p> <p class="ql-block">新疆禾木乡图瓦族滑雪者</p> <p class="ql-block">我在中国新闻社赴南北疆讲新闻摄影70多场次</p> <p class="ql-block">我在自治区党委老年大学讲摄影课</p> <p class="ql-block">我在大学教摄影</p><p class="ql-block">编后:从今天开始,我将利用空闲时间回顾整理自己的摄影作品,不定期、每期若干幅摄影作品在《美在新疆》微展厅发表,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p> <p class="ql-block">中国书画协会秘书长杨再春赠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