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点赞了大s

悠游

<p class="ql-block">我对明星的事儿没那么感兴趣,时事也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多追明星追时事的自媒体就是这样火了。这话说的,听起来好像酸溜溜的。实际上也挺酸。我没火,也靠不到写文章吃饭,实在是我前半生的一个遗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这两天网上铺天盖地地传播汪小菲和大s,让我一个不关心他人的人也看不下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s是如何出名的我不太知道,大概是因为《流星花园》和综艺节目里宣传如何减肥如何美颜护肤。还有大小s姐妹互相力挺互相彩虹屁。(从今天的我看来,这家人确实非常相爱值得点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离婚这件事让我这个普通群众不得不如雷贯耳,原因竟然是她的前婆婆张兰数次拿她的事开涮吸流量。张兰的直播间我从未光顾过,甚至也从没买过酸辣粉,当然东方甄选最红火的时候我也没有买过他们一根玉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这个人就是挺固执的。我又不认识你,你再能干对我来说也是个陌生人,我宁愿起早一个小时去支持我家门口早市上摆摊的大爷大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是张兰的恶行实在让人想吐。在这里据我所知我陈述一二。一,这个老太婆在直播间里数次打着爱国的旗号让人看了不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国这个事儿别人表现得再怎么热心,我也只是在看电影的时候热泪盈眶一把,流泪是因为我爱哭。我不知道我们在爱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因为爱国顺便就爱了你门口一个孤寡老人,给她提提水洗洗衣服这我觉得你是真爱国。这样的行为我从小到长到结婚生孩子都干过,如果从这一点上我觉得我也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国顺便把吃剩下的鱼肉鸡骨头放在干净的餐盒里拿去楼下的小树林喂一喂小流浪们,我也相信你是爱国的。这种事我也经常干,从这一点我也肯定自己是爱国的。可是很多嘴里喊着爱国的群众们,小时候欺软怕硬,利用“职务之便”(当班干部)霸凌又瘦又矮的同学。</p><p class="ql-block">可是很多嘴里喊着爱国的群众们看到小流浪偶尔爬上自己的汽车,就想联合物业整死它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一些嘴里喊着爱国的群众们,实际上霸占了很多重要的工作岗位并很早就成为“禅让制”的受益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种爱国就很可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群众其实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跟着水军拍马张和汪的那些人,实在是又蠢又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大s出席小s公公葬礼下车时的视频我看到了,也就是一个中年发福不染白发放弃取悦大众的女人,怎么就成张老太太吸流量的工具了,恬不知耻地在直播间模仿了又模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然,直播间我是没进的,但刷到其他博主截出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老太太真是一点儿逼脸都不要了,亲孙女的妈妈啊,不看僧面看佛面,也可以拿来羞辱和表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的事一件接着一件,使我很冷静地回顾了大s和汪小菲从结婚到离婚到如今的整个过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一个局外人,以一个离婚带了两个孩子的中年妇女的角度,我真的从内心深处同理大s,当然,人家也不需要咱同理,跟咱都不是一个社会阶层,但我想表述的是我的观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女人冷静克制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在和汪离婚之后火速和光头结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隐忍大度懂翻篇,所以离婚以后汪小菲再怎么发疯,她都没有正面攻击过这个人,以及很多次前婆婆拿她博流量,她都没出来回应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态度上就是过去的事儿已经过去了,小菲还年轻还可以找到更好的祝福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管她这番话是真心还是假意,至少保留了作为孩子爸爸这个不容改变的事实的体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观男方这两个疯批母子,一个在直播间发癫一个冲到人家家门口发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那些奇葩的无脑观众嘴里大花蛇大花蛇地念着,附和疯批,喊着光头和大s花汪的钱睡汪的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泥马人家一个明星连个床垫都买不起了?和汪结婚之前人家是丐帮的,吃的捡回来的剩菜剩饭?从哪里看出来大s和光头花的钱姓汪?即使汪小菲拿了抚养费,那也是拿给自己两个孩子的,大s就不会存起来给孩子们长大以后慢慢用,非要花在新任丈夫身上?这个女人可是从小独自支撑过家庭经济的,不会不懂得理财的重要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到这一步,我在内心里就是很同理大s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年轻时对自己狠,说减肥就减肥,一星期只吃一根香蕉也做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结婚后为了生孩子胖了几十斤,喝自己从来都不喝的油腻汤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发现汪出轨劈腿不务正业死性不改快刀斩乱麻离婚,没有优柔寡断拖泥带水。四十大几嫁给光头也是很快就做好了决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快意恩仇的劲儿,怎么着也像是优秀的江湖儿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就是这样,你越是觉得什么重要你越容易在什么上头跌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比如我,从小我就立志长大后要找一个爱人,建立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母慈子孝夫妻恩爱相扶到老,可是我拼尽半生还是离了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啊,就是遗憾重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时候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记得喊过妈,这辈子再也喊不上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长大后的遗憾是没钱,扣扣巴巴过的青春期最美那几年,连件漂亮衣服也买不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到中年了,独自出去徒步时看看身边那些带孩子游玩的爸爸们,遗憾我自己俩孩子缺少父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遗憾归遗憾,我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活着,抓了一把烂牌打得还不算太差,最起码到目前为止没有被生活困住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就见不得那些两面三刀歪嘴歪舌说人闲话胡乱诅咒别人的坏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s怎么着你了?你们在网上恶言恶语的。汪婚内出轨是事实吧?疯批人格情绪不稳定是事实吧?一个月挣三千的人操着几千万的心,还是搬砖太轻松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怒之下,今晚我把支持大s的博主及文章统统都点了赞。</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