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我眼里的春天

芳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作者:芳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2181732</p> <p class="ql-block">各公园的朝阳处零星的冒出了一朵朵的花,这是春天来了,于是背起行囊,拿起手机开始寻找我眼中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这是2月17日千佛山的腊梅,趵突泉的迎春,寻遍公园每处角落就这株迎春花开的多</p> <p class="ql-block">随着报春使者迎春花的开放,趵突泉的红梅、玉兰、结香花也开了。3月10日摄于趵突泉</p> <p class="ql-block">3月14日小区的玉兰</p> <p class="ql-block">千佛山的山桃花、茱萸花相继开放,引来好多爱花者前来打卡。3月16日随拍。</p> <p class="ql-block">3月17日再次来到趵突泉寻找我眼中的春天,白雪楼的玉兰、杏花院的杏花、玉兰院的白玉兰争相斗妍。</p> <p class="ql-block">由于今年气温低,百花公园的玉兰花比往年开的晚了些,3月20日,听说已经开了,怎能不去打卡。</p> <p class="ql-block">光顾着去外面寻找春天,确不知小区的春色也已满院。3月23日小区随拍,梅花。</p> <p class="ql-block">一年一度的五龙潭樱花节开始了又怎能错过!摄于3月24日</p> <p class="ql-block">总之我眼里的春天是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我要用手机记录下泉城这美好的春光,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了解泉城,欢迎来泉城打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