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赏花,来这里遇到生命的春天

一介书生

沐浴着春天的暖阳,我总是行走在鲜花盛开的地方,在大自然中享受自己的花样年华。人老了,心不能老,总要为朋友干点实事。昨天禧富贵的老总冯茂江再一次邀请我去参加异业联盟的第132次活动。 一个“共享珠宝”的推介后,冯总说他要带着大家共同致富。此时我想到我的远方的朋友们,我要把禧富贵真实的场景信息传递给远方的朋友。如果来石家庄,我一定会陪你来到这个宏大的艺术厅堂。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一条禧富贵招贤纳士的广告,让我回忆起一次难忘的旅行。那年我看到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的一条招聘广告,我和老伴报名到那里去做义工。一次别样的出行创造了自己生命中的一次奇迹。行走永定土楼,一路上结识了许多朋友。在土楼过大年一篇篇游记感动了许多人。</p> <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看到招聘信息,来到这里好像让我遇到生命的春天,总可以为优秀的企业做点实事了。</p><p class="ql-block">禧富贵公司诚招优秀店长及优秀珠宝销售人员数名,待遇丰厚底薪加提成再加分润,底薪3000/10000元,诚招直播带货团队,欢迎有识之士快来加禧富贵珠宝,地址,中山路与大经街,中江文化城三楼禧富贵珠宝,13933813588</p> <p class="ql-block">我想拍下这里的全景照片,展示给我的朋友圈里的朋友。让大家看到真实的场景!</p> <p class="ql-block">香港禧富贵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2001年,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与壮大,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珠宝配货中心。员工说她们公司在敬爱的冯总的带领下,多次获得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优质单位等二十多个奖项。公司现有1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从事玉石开采,雕刻设计。珠宝镶嵌,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珠宝企业。</p><p class="ql-block"><br></p> 公司现有一千多家禧富贵品牌经销商和代理商,同时还是三家大型连锁商场的,指定珠宝供货商,像信誉楼信和商厦 家乐园。 <p class="ql-block">他们是他们所有分店的珠宝部门的指定供货单位。同时在中江文化城这个商场拥有两大展厅,第一展厅是尊享馆,是针对高端商场和珠宝专卖店配货,第二展厅是体验馆展厅,涵盖了所有的玉雕题材和玉雕品类的珠宝首饰。</p> <br><br> 汇聚各地美玉,集百家工艺。让这里成为爱艺术的人向往的地方。 <p class="ql-block">员工说敬爱的冯总的经营理念下,我们一直秉承着“品质为本,信誉至上,”打造优越的珠宝品牌,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带上来自大自然的优质珠宝!</p> <p class="ql-block">走在这里的艺术殿堂里感悟到玉文化的魅力和工匠精神的伟大。也可以感觉到财富转变成文物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自然之美,艺术之美,美美与共。他们正想打造一个共享珠宝的创举,让更多的人有美的享受。百城千店,点开了更美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玉是国之芯,玉是宝之魂,我老了但希望心似玉。也想倾心相印与朋友们手牵手一起走,迎接生命的春天。踏踏实实为朋友们做实事!</p> 每一次异业联盟的活动都是老总冯茂江展示爱心的地方,大家抢红包可以得到玉石礼物。许多摆件从零元起拍,等于需要者自己定价拿走心爱的礼物。我用照片记录下真实的瞬间。 活动后,我到尊享厅又一次拍下一组照片。展示这里 的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