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作者-张绪康

<p class="ql-block">眩晕的梦,还在旋转</p><p class="ql-block">越陷越深</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我一定会从你的游梦中走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这是你惯用的伎俩吧</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四季轮回的春天,一定不会给你留下一片花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你一定还记得我们在一起折磨的时间与青春</p><p class="ql-block">还有,你把我放在嘴里咀嚼的滋味</p><p class="ql-block">让人心疼的无奈</p><p class="ql-block">把生命浪费在柔软的草丛里</p><p class="ql-block">一江春水向东流</p><p class="ql-block">只有满天的繁星知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相信春天,在摇摇晃晃的三月</p><p class="ql-block">在风中颠簸的桃花</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雷霆的冲动</p><p class="ql-block">让一枚花蕾在我的胸口揉来揉去</p><p class="ql-block">撒落的花瓣</p><p class="ql-block">在月光下呻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p><p class="ql-block">但我相信</p><p class="ql-block">在这短暂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我还会给你一个春天</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张绪康,60后诗人,籍贯江苏连云港,现定居上海,从事国际物流行业。现为上海市连云港商会副会长,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浙江江山生态作家协会会员。《青年文学家》理事,《今古传奇》终身签约作家,《大河》诗歌签约诗人。作品见于国内多家纸刊及网络平台。作品多次荣获国内诗歌奖,著有诗集《半生山水》《生石花开》《一个人的山坡》。合集《中国诗人印象》《如日中天》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