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天空 【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获奖感言

雨晴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美篇图文天下扬</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情书园地首赛忙</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评委辛苦百花放</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栀子花开三月香</span></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0.cn/51y37e6q" target="_blank" data-link="create">【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1花笺情语</a></p> <p class="ql-block">  三月细雨敲打着窗棂,带来春的旋律,也带来了温暖人心的好消息。好些年前,我曾在公司内部征文比赛中,荣获过二等奖。事隔多年,没想到在美篇初出茅庐,在从未涉及过的情书领域,首篇获奖,内心备受鼓舞。 </p> <p class="ql-block">  感谢美篇!给我们提供了一片展现才华的天空。感谢主持人栀子花开老师及团队各位评委老师!因为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今天情书园地的欣欣向荣,百花齐放。恭喜获奖的各位美友老师!愿我们以后一起继续努力,笔端诉写人间真情。只要创作出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喜爱,就算是再多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p> <p class="ql-block">  感谢引领我上美篇的姐姐!感谢给我鼓励,让我下定决心参赛的老师和好友们!</p><p class="ql-block"> 感谢众多美友老师!不管以前我们是否相识,你们的每一个赞,每一篇评论,都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p><p class="ql-block"> 感谢有你,你来了,阳光照亮了我的书卷。感恩有你,因为有你的支持,栀子花开在心间,芳香满怀。</p> <p class="ql-block">  最后,我把一首好听的歌曲《缘份天空》送给各位资深美女、帅锅,还有各位年轻有为的花花草草。我的个人空间以后会慢慢丰盈起来,闲暇之余,以文会友,欢迎交流赐教。</p><p class="ql-block"> 愿我们的友谊如陈年老酒,历久弥香!美篇相伴,生活愉快!</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0.cn/51y37e6q" target="_blank" data-link="create">【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1花笺情语</a></p> <p class="ql-block"> 图片: 致谢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