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

张芮涵

<p class="ql-block">  春天是一个美妙的季节,它带来了新生和希望。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和天空的逐渐变亮,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p> <p class="ql-block">  走在小河边,流水潺潺,仿佛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河边的柳树已抽出嫩绿的枝条,它们在春风中轻轻摇曳,好似在向春天致意。而那自由翱翔的鸟儿,更是乐在其中,它们时而嬉戏打闹,时而悠闲地划过水面,留下一串串涟漪。道路旁,各色野花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紫的……它们虽不张扬,但却为春天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p><p class="ql-block"> 我停下脚步。蹲下身子,细细欣赏这些小小的生命,它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春天的美丽。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和泥土的气息,那是春天的味道,清新而甜美。我闭上眼睛,深呼吸,仿佛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在我体内流淌,温暖而充满生机。</p><p class="ql-block"> 此时,一群小朋友欢快地跑过,他们穿着鲜艳的春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在草地上放风筝,那五彩的风筝在空中飞舞,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看着他们,心中也充满了喜悦和期待。我找到春天了,它就在那自由翱翔的鸟儿上,就在那嫩绿的柳枝上,就在那五彩的风筝里,更在那每一个欢笑的脸上。</p><p class="ql-block">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它让大地焕发出新的活力,也让人们的心中充满了温暖和喜悦。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愿与春天同行,感受它的美丽与温暖,也愿将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p>

春天

充满生机

温暖

美丽

嫩绿

季节

它们

翱翔

五彩

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