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不朽的诗行

锦凤龙吟(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文/锦凤龙吟</p> <p class="ql-block">今夜的月为你而圆</p><p class="ql-block">有一半是你的思</p><p class="ql-block">有一半是我的念</p><p class="ql-block">思与念在这一刻交触杯中</p><p class="ql-block">添满缠绵眷恋</p><p class="ql-block">掬起这抹流溢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沉醉于无声的爱意之中</p><p class="ql-block">曾在海河西岸水中徜徉</p><p class="ql-block">曾把多少阴晴圆缺演绎成</p><p class="ql-block">人间烟火冷暖</p> <p class="ql-block">念夜思在此岸今夜</p><p class="ql-block">念在彼岸一河春水</p><p class="ql-block">割不断这轮月圆</p><p class="ql-block">时光轮回千里婵娟</p><p class="ql-block">依旧我是你的未央</p><p class="ql-block">你还是我的楼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过往经年中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是我此生流年里最美的念想</p><p class="ql-block">梦你是心中的甜蜜</p><p class="ql-block">爱你是灵魂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无法复制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无数次在梦中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可梦醒后你永远沒有了踪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留在了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你知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在我们相爱的那段日子里</p><p class="ql-block">就连你一声咳嗽</p><p class="ql-block">都让我心痛</p><p class="ql-block">在这座城市里</p><p class="ql-block">我眺望着远方</p><p class="ql-block">脑子里出现你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你的笑脸是我一生眷恋</p><p class="ql-block">你是温柔我一生温暖</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情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再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再动听的旋律</p><p class="ql-block">都比不上你的一个眼神</p><p class="ql-block">你的话语</p><p class="ql-block">就像春风拂过荒芜土地</p><p class="ql-block">唤醒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种力量</p><p class="ql-block">让我变便更加勇敢和坚强</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不需要言语</p><p class="ql-block">却能穿越时空</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我对你永恒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情不需承诺</p><p class="ql-block">却能经得起岁月的考验</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我对你永恒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多想时光可以倒流</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再不遗憾</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两个相爱的人一世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在岁月篇章里</p><p class="ql-block">你是那不朽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回望</p><p class="ql-block">都是我对你深情放歌</p><p class="ql-block">余生的每一刻</p><p class="ql-block">都把你的名子镌刻在我心海深处</p><p class="ql-block">如同星辰熠熠生辉</p><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如何变迁</p><p class="ql-block">我初心不变</p><p class="ql-block">无论风雨如何洗礼</p><p class="ql-block">我们真情注定绚烂涟漪</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