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送明月的情诗》原创

诸葛超霸

清风送明月的情诗 <p class="ql-block">清风送明月好似明月映窗前,梨花落伴影遇水成莲香满园。看着你的脸多想把你手儿牵,心与心相连,两情相悦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在每个雨季,</p><p class="ql-block">天边的云在哭泣,我的</p><p class="ql-block">泪水没有声音。</p><p class="ql-block">我想你,在无人的夜</p><p class="ql-block">里,独自一人的守候,</p><p class="ql-block">缺失了耳畔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我想你,在寂静的操场</p><p class="ql-block">上,过往的一切随风,</p><p class="ql-block">幽灵追随跑步的声</p><p class="ql-block">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大</p><p class="ql-block">地上闪耀,失去了你的</p><p class="ql-block">笑颜,一切都是虚忘的</p><p class="ql-block">幻想。</p><p class="ql-block">想念是难断的果,不合</p><p class="ql-block">是无解的药,可是果有</p><p class="ql-block">烂果,药有毒药。</p><p class="ql-block">无法触及的光辉,快忘</p><p class="ql-block">却以朦胧清澈,死去不</p><p class="ql-block">再苏醒的记忆,水中的</p><p class="ql-block">波澜,带不起涟漪。</p><p class="ql-block">我想冲上云霄,去把你</p><p class="ql-block">拥抱,娇柔的身躯刚强</p><p class="ql-block">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有千百种变</p><p class="ql-block">化,可每一种变化,都</p><p class="ql-block">深入我心。</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的纯洁无瑕,神</p><p class="ql-block">圣圆润,也爱你的千疮百</p><p class="ql-block">孔,黯淡残缺,你本身的</p><p class="ql-block">样子,是我心中</p><p class="ql-block">所念,梦中所想。</p><p class="ql-block">苏格拉底说,人不是独</p><p class="ql-block">立的个体,他们是被劈</p><p class="ql-block">开的一半,要去寻找,</p><p class="ql-block">另一半的自己。</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是世界上孤独</p><p class="ql-block">的岛屿,但两个契会的</p><p class="ql-block">人,便足够拼成这世间</p><p class="ql-block">最伟大的奇迹,对抗全</p><p class="ql-block">世界的孤独。</p><p class="ql-block">我清楚的知道,那便是</p><p class="ql-block">我与你。</p><p class="ql-block">我将烦扰你的乌云吹开,</p><p class="ql-block">你将清辉带来照耀</p><p class="ql-block">整片大地,我知道你的</p><p class="ql-block">到来,既是有我的功</p><p class="ql-block">劳,也是因我而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花有枯萎的一天,叶有</p><p class="ql-block">凋落的一日,在这个世</p><p class="ql-block">界上,最伟大的奇迹,</p><p class="ql-block">便是永恒的真理。</p><p class="ql-block">这永恒里,带着你我,</p><p class="ql-block">而你我,不可分离,世</p><p class="ql-block">俗称呼时,永远连在一</p><p class="ql-block">起。</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夜即将降临,万</p><p class="ql-block">物即将沉睡,而我在想</p><p class="ql-block">你。</p> <p class="ql-block">诸葛艺术空间欢迎您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文字:诸葛超霸</p><p class="ql-block">编辑:诸葛超霸</p><p class="ql-block">美篇编号:7264825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