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伤了‘上帝’的心…

*果*花*

<p class="ql-block">  小城里凡有小孩子的人家没人不知道这家门店吧?~好孩子孕婴童生活馆!它就开在我家对面…</p><p class="ql-block"> 宝宝从诞生的那天起,我们就一直消费于它~且不说那里面的东西卖的有多贵,就凭地利之便,我们也就‘近水楼台’了!</p><p class="ql-block"> 昨天下午一家人趁着暖暖的冬阳抱起孩子带着微信圈里集齐了的那些个“笑脸”满心欢喜去到这家店,为的是给宝宝洗个‘澡澡’~</p><p class="ql-block"> 刚走进门店就看到一对农村模样的小夫妻也抱着孩子和我们一样也是兑现‘笑脸’来的,店家告其过期作废了,我就想我们的不至于也作废吧,微信上面没说截止日期啊!</p><p class="ql-block">等那对小夫妻“据理力争”半天后无果,无奈的抱着孩子走出店门时,我真的有点怜悯那个用大花布小棉被包着的那个大概只有两个月大的‘小不点儿’,好想给他们献上一份小小的‘爱心’,只是好怕伤了他们的自尊心也就免了罢…</p><p class="ql-block"> 看着那几个店员用自己的‘不烂之舌’说服走那对小夫妻的得意神态,我好想怼她们一顿!…这算什么本事啊,你们得意个甚?你们是把一条消费之‘路’给堵上了,你们看着他们不像高消费者是不?可别忘了为了孩子砸锅卖铁都在所不惜!明明是一条不带截止日的微信,害得他们抱着孩子这么老远过来,良心也不被发现,看不到这几个货们的一点点人性化服务,我敢说这对夫妻近期是不会再来这里消费了!当时我就想,要我是她们绝对给孩子免费洗了!唉…</p><p class="ql-block"> 接着就轮到我们“据理力争”了,一样的结果~过期不候!哈~是不是我们也太‘村儿’了?一想不对!完全是个小欺诈!它真没说截止日!…这时,我就把刚才省下的唾沫星子一股脑儿的往外喷着,就当给之前出去的这对小夫妻“出气”呢,哈哈,大到‘生意’小到‘人性’~哈哈“舌战群儒”!…</p><p class="ql-block">(另注:就在这前一天我们在此店的消费单~两个小背心捆绑卖25,一套波波龙全棉单衣他们标价216,一件小连身衣112.一包花王纸尿裤170、等等.共计581元)</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且不说贵不贵和几个月的总计消费,单说那个581元的一元,他们都不免去,还不说回来上网一看淘宝,那个价格真能让你瞬时颠覆五脏!哈哈!</p><p class="ql-block"> …说是迟那时快,抱起孩子另换一家去洗不行吗?留给她们去想吧,临出门我撂给她们一句~只要我们走出这个门就不会再来!</p> <p class="ql-block"> 抱孩儿走进另一家旗舰店的那种服务和享受无需赘述(此处省略一千字),漂亮的老板娘亲自服务,一说我们的‘遭遇’,免费!孩子享受大人也享受,这样的服务你还会说不来吗?商家哪!孩子消费这个‘无底洞’真的是伤不起啊~</p><p class="ql-block"> 这不仅仅是省了十块钱的问题,谁都不会在乎这十元钱,在乎的是商家周到的服务…且行且珍惜吧…</p><p class="ql-block"> 话说我们回家之后发现手机里多了条道歉短信,同时赠送宝宝十次洗澡,这那是哪啊?当时咋么就那样没个人性捏?俺礼貌的回复了他们,随后又来一条又是赔礼又是道歉又是赠送的,早知此时何必当时!我只想说:商家啊!顾客就是上帝!可别伤了“上帝”之心呐…区区几块钱谁都不会在乎,在乎得是卖家诚信的服务态度!…</p> <p class="ql-block">  以上是我在2015年QQ 空间里的一个小笔记,不知道是我多事呢还是怎,总觉得有些事总该笔录下来,其实也不是不想让自己忘却此事,贴过来时不时看看自己所经历的一些小过往也不失为一种生活感觉吧…您说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