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因为想你

海之蓝原创诗苑

<p class="ql-block">上一世,不知谁相欠</p><p class="ql-block">这一世,让我们又相见</p><p class="ql-block">寂寞,是因为太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是因为离不开你</p><p class="ql-block">离不开你,是因为你</p><p class="ql-block">给我的温柔,我始终无法抗拒</p> <p class="ql-block">都说相思苦</p><p class="ql-block">因为路太远</p><p class="ql-block">我说相思苦</p><p class="ql-block">是因为,今夜</p><p class="ql-block">你又不在我身边</p> <p class="ql-block">不为相思苦</p><p class="ql-block">只为相思愁</p><p class="ql-block">能不能让我一次爱个够</p><p class="ql-block">从此不再梦缠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