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惊鸿落雁 🦋💞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的机遇不同,所达到的成就也会有所不同,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机遇来到的时候,一定要紧紧的抓住,也许这会成为改变自己人生走向的转折点。</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从小是一个先天性右眼斜视加散光的孩子,我曾经有一段时间没办法接受不了自己的现状,整天活在巨大的自卑当中,我也不想主动的和周围的小伙伴走的过近,最后是在同学和老师的关切下我渐渐地走了出来,我也接受了自己的缺陷,我把时间拼命的用在了学习上,我知道只有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是安身立命之本。</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我的努力下,我最终实现了大学梦,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大学毕业了,看着那个毕业证书,我的双眼湿润了我用了四年的时光换来了毕业证,此刻它静静的躺在那里,仿佛是在诉说着过往的心酸与不易,是该和过去告别了,今后我将会开启崭新的人生,也许会踏浪而行,也许会充满着更多的不确定性,我将会一往无前。</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正因为我先天的缺陷,在找工作的路上总是会遇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即便我拿着满满的诚意和我过往的成绩单,在面对公司的HR时,他们也没给过我机会,最后的理由就是以我的眼睛为由,把我拒绝于千里之外,在走投无路时,雅芳姐的及时出现才改变了我当初窘迫的境遇。</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雅芳姐的公司我同样不敢放松自己,学习和总结经验是我的常态,对于工作我从不偷奸耍滑,我也在用心的去做每一件事,雅芳姐的这家电脑公司是她多年的心血,她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和财富已经足够傲视群雄了。</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心里十分清楚对于财富她已经看得很淡了,她的目标是想让公司做大做强,她对下面的员工都很好,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她总是想员工之所想,想员工之所需以最大的限度为员工排忧解难,我也很庆幸我当初能有幸结识雅芳姐,对于我一个刚出入社会的小白,并且眼睛也是最大的问题,但雅芳姐没有顾及这些,她给了我足够的信心,让我在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她真正的是在为我着想,即便是我到了公司后,她也多次在公司的各个场合下维护我的尊严,我对此都一一直记在心里,雅芳姐的关心给了我往前冲的勇气,我也知道只有更加努力的工作才是回馈雅芳姐的最佳方式。</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一次偶然的出差中,我从客户的口中得知眼睛斜视是可以矫正的,不过得经过医生的检查看看是否符合矫正的条件。自从知道这个事情后,我开始在网上查资料也搜索了一些成功的案例。</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拜托了朋友帮我找找这方面的医生给问问,不久后我去了市里的中心医院接受了一系列的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一切都指标正常,这就意味着这个矫正手术是可以做的,一旦手术成功我的双眼便会恢复正常,这对于我来说是多年的夙愿,我盼这一天的到来已经是很久很久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按着医生的安排很快我住进了医院,又经过了几天的术前准备,在我紧张的心情下迎来了手术,手术是在下午进行,对于手术我多少还是有点恐惧的,虽然医生说了很多安慰的话语,可我依然没有减少丝毫的恐惧,反而使我这颗原本就比较紧张的心跳动的是更加快速了。</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躺在手术台上,医生用了一块无菌的布遮盖了我眼睛周围,随着一阵刺痛感传入到我的整个神经,我能真切的感受到那打麻药的针管进入到了我眼睛的肌肉里,虽然我之前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可这疼痛感让我这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还好医生又及时的给我加油打气,我才慢慢的开始配合医生,手术的时候我几乎能感觉到手术刀在我的眼睛周围活动,由于麻药的作用,我也没感觉到丝毫的疼痛感,手术大概做了快两个小时,手术完成后我被安排到了病房。</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麻药过后那种剧痛感一直都在折磨着我,这种疼痛一直持续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明显感觉轻松了不少。我这次手术雅芳姐也是比较担心的,她得知我手术比较顺利后,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专程赶到医院来看我。</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她让我安心养病,等一切都稳定了在回公司,她会在公司等我回来。听着雅芳姐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我感到很幸福,我庆幸自己能遇到真么好的老板,我也庆幸自己的选择和坚持没有白费,雅芳姐在病房里没有多待,担心影响我休息随后直接去了公司。</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调养后,我的双眼最终恢复了正常,从外观看上去十分漂亮,此刻是我二十年来最值得庆祝的一天,所有的委屈和压抑在这一刻我全都释然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我会抱着满腔的热情去挥写美好的明天。我回到公司后,芳姐为我举行了个小小的欢迎仪式,此举令我动容,我感恩雅芳姐对于我个人的厚爱,唯有更加卖力的工作才能对得起雅芳姐对于我所做的一切。</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我的生命旅程当中,雅芳姐用她的爱照亮了我整个昏暗的世界,正因为她给予了我更多的关怀,才对我后来的事业起到了推动的作用,我深知受人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报,这辈子有幸认识,这是我最大的福分,不管将来我走到何处,都不能忘却这份恩情。</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