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昵称

番薯公

<p class="ql-block">昵称,是网络名,虽是一个符号,也能体现个性,反映一个人的兴趣,爱好,理想,情怀,追求,人生志趣,做人做事的风格。我最喜欢的昵称有这么几种</p><p class="ql-block">1真名款。用真名的,心无城府,内心强大,大丈夫行走江湖,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就是我,为人真诚,不藏不掖,有什么说什么,有助人为乐精神,正能量满满的。这种昵称的是君子,值得学习,仰慕,敬佩。一般名人,大师,公众人物多用真名。如政府官员在抖音上直播,官宣,为乡村振兴代言,如果不用真名,我想效果一定大打折扣。</p><p class="ql-block">2文艺款。起一个充满诗意的名字,体现个性魅力,如:上善若水,大展宏图,涛声依旧,你是花儿我是草,大漠戈壁</p><p class="ql-block">3卖萌款。用一些较萌的词语,如标点符号,火星文,英文作名称</p><p class="ql-block">4大众化款。一般是名字的简写,缩写。如华仔,发歌,燕姐,李妹,陈记……</p><p class="ql-block">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