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

熙子小姐姐's妈沫儿╭(╯ε╰)╮♥

<p class="ql-block">我以朝拜圣者的姿态</p><p class="ql-block">虔诚地走向你</p><p class="ql-block">而你的霸气与不可一世</p><p class="ql-block">注定我们的相逢</p><p class="ql-block">将是一场悲剧</p><p class="ql-block">你扑向我的瞬间</p><p class="ql-block">我的大脑一片空白</p><p class="ql-block">你的热烈</p><p class="ql-block">刺痛我的神经</p><p class="ql-block">浸蚀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只有了你</p><p class="ql-block">那么刻骨、无望</p> <p class="ql-block">你的来去</p><p class="ql-block">像一道闪电</p><p class="ql-block">划过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期盼与煎熬</p><p class="ql-block">像你带给我的伤害一样</p><p class="ql-block">望不到边</p><p class="ql-block">暖风带来了春天</p><p class="ql-block">却无法带走我的一丝寒冷</p><p class="ql-block">我独自在春的边缘徘徊</p><p class="ql-block">像一只猛兽</p><p class="ql-block">被你囚禁在繁花似锦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晨曦微露</p><p class="ql-block">阳光一点点挤进我的窗缝</p><p class="ql-block">我空洞的眼神里</p><p class="ql-block">只有你留下的</p><p class="ql-block">累累伤痕</p><p class="ql-block">夕阳洒满窗</p><p class="ql-block">我远眺天边</p><p class="ql-block">那个差点掉进河里的</p><p class="ql-block">太阳</p><p class="ql-block">急出我一身冷汗</p><p class="ql-block">还好还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