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彩贵州,享精彩人生!

韩颐和 北京市自强模范

<p class="ql-block">  近日,一个由99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联合倡议发起,并得到两任国家主席密切关注的特殊机构,对我给予了极高的赞誉,称我为<b>“策划界的翘楚,德高望重的大家”</b>,并任命我为该特殊机构的总策划。</p> <p class="ql-block">  肩负着这样的荣誉与责任,我于3月19日踏上了贵州之旅。我沉醉于贵州的壮丽山河;我与多位省市级领导及企业巨头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同时,我也与贵州省的领军企业建立了全面而深入的合作。</p> <p class="ql-block">  作为这个特殊机构的总策划,我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在这个特殊机构的支持帮助和参与下,启动包括但不仅限于“为人民歌唱,为祖国干杯,为贵州喝彩,为乡村振兴做贡献”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p><p class="ql-block"> 在以上活动中,我们将以产自贵州省的酒和茶做载体,与上千位部长将军以及数万位各界别艺术家一起,联合制作“颐和包装”的“为贵州喝彩”的系列衍生品。</p> <p class="ql-block">  用我获国际发明专利的“颐和包装”制作的“为贵州喝彩”的文化酒,从包装内容到设计形式都充满创新,其功能与价值在全世界绝无仅有。</p><p class="ql-block"> 我们可以把“颐和包装”的“为贵州喝彩”的文化酒,打造成贵州省“政府的礼品,城市的名片”;打造成数万名各界别艺术家之间“友谊的纽带、沟通的桥梁、交流的平台”;我们可以用“颐和包装”的“为贵州喝彩”的文化酒,引爆并激活贵州省境内的一个个闲置的会所、冷静的饭店、荒凉的庄园、亏损的景区、僵尸般的小镇……</p> <p class="ql-block">  这次来贵州,不仅让我领略了贵州的美丽风光,更让我感受到了这里人民的热情与拼搏精神。我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贵州省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我也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贵州更加美好的未来,创造出一个个令世人惊叹的奇迹!</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朋友们,来吧——<b>来多彩贵州,享精彩人生!</b></p> <p class="ql-block"><b>附件一:韩颐和简介</b></p><p class="ql-block">  北京市自强模范,中国著名策划家,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两弹一星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顾问委员会委员(另外两位是:探月工程首任总设计师孙家栋,长征二号及火箭总指挥黄春平),99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组建的特殊机构的总策划…… </p><p class="ql-block">  他被中国媒体誉为“策划天王,创意鬼才”;他被美国媒体誉为:“中国的创意奇才,点子大王,点石成金大师”。他的许多策划案例轰动了海内外,有的国家主席亲自过问,有的中共中央办公厅致函表示感谢,有的成为国家教委的“金牌教案”……</p><p class="ql-block">  此前,由中央国家机关及海内外各界名流在清华大学召开的第三届中国策划大会上,韩颐和先生荣获了唯一的“金像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