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女子怀孕第2天男友提分手,父母鼓励让她决定生子,一句话泪崩

梭衣草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如一场戏,情节跌宕起伏,有喜有悲,不到最后,身在其中的你常常很难预料戏剧的结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于这场戏该如何导演?当我们站在某个重要的人生节点上时,常常会陷入迷茫与彷徨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近日,江苏有一位女子情绪很崩溃。她用手机录下了这段心酸的经历,希望网友们给她鼓励支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子怀孕,隔天男友提分手,父母鼓励让她决定生下孩子</p><p class="ql-block">女子今年29岁了,在许多人的眼中,这个年龄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工作稳定,青春飞扬,正是成家立业的好时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有到了这个年龄阶段的男男女女,大多会对爱情、婚姻产生美好的憧憬。女子也不例外,在这美好的年华里,她遇到了让她心动的对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两人情投意合,在情感的驱动下,由陌生到熟悉,因为心动而产生了互相靠近的渴望,因为渴望,干柴烈火相碰,便燃起了熊熊火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今,人们的观念比较开放,喜欢就在一起,深爱也不克制,身随心动,两个彼此渴望相融的人,便水到渠成地住在一起,过起了寻常夫妻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年轻人一时兴起,往往没有考虑后果。最近,女子发现身体有了异样,每个月准时来报告的大姨妈迟迟没来,她心里一惊,测了一下,两道红杆告诉她结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到这样的结果,女子内心欣喜,她赶紧告诉男友这个好消息,她以为男友会跟她一同庆祝,哪知第二天收到男友的信息,让她的心瞬间掉到冰窖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收到的并不是男友想要跟她结婚的消息,而是男友提出分手的信息。男友说:“能不能让我冷静一会儿?不要再逼我了,真的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会,求求你们。我刚才在那边,我情绪到顶了,我要sa人了,我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的信息,每一句都像一把刀一样,把女子的心刺得千疮百孔,她知道男友的意思,情绪瞬间崩溃,不由得泪流满面。她对着镜头流泪说:“我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从一开始,就不接电话,不回信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两人通过短信电话交流,男友始终回避这个问题,到最后甚至拉着她要去堕胎。这让女友无法接受,现在她已经怀孕了,肚子里是一个小生命,小生命的父亲不想负这个责任,不愿意给妈妈一个承诺,不愿意给她一个家,此时最难的便是女子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又将何去何从?女子很茫然,痛苦,她的家人知道这件事后,爱女心切的父母深深理解女子的感受,鼓励她勇敢往前走。因为有父母的鼓励,女子决定生下这个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过程她历经了一番艰苦的思想与情感的斗争,她的身心受到了严重的创伤,她泪流满面地对着镜头哭诉:“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在心口扎刀,他不在意我有多痛,但是在家人的陪伴下,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我放弃他了,我决定做一个未婚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出这番话,她的眼泪控制不住哗哗直流,“我知道接下来我面临的事情肯定会很难,因为我相信,前路漫漫,一定会开满鲜花的。”说完,她崩溃大哭,隔着屏幕,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煎熬与痛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的这段视频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共鸣,有不少网友给她留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网友说:“有啥的,孩子是自己的才是真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网友说:“一看就知道,男的是高富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