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朦胧中的你的美篇

烟雨朦胧中的你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7311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九十期蜕变之旅第210天,这是我的第172篇原创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每一天无论是平凡还是非凡,都是我们生命之书中不可或缺的一页,先付出,才会有收获</p> <p class="ql-block">不要因为孤独就去迎合本就不属于自己的群体,也不要因为寂寞就去结交跟自己频率不。相同的人,你要知道,人过中年,我们的减压方式早已经不再是什么扎堆喝酒,胡吹海谈,而是去放空自己,享受安静。慢慢的,你会发现悠然的阅读。干净的为人独处的时光,才是我们最踏实最舒心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总是把最好的给别人,自己一直凑合着过,我不想在懂事了,我也没有那么坚强,我也是个女人,很多事我也是在强撑,我也有性情不好的时候,想发脾气的时候,我也想累的时候有人安慰。哭的时候有人关心</p> <p class="ql-block">别回头看谁都不是原来的样子,生活不是什么都新鲜,安稳比什么都难得。不是岁月消磨了狂野不羁,而是故事和责任教会了别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