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感恩常在!不谈亏欠,谢谢曾遇见那年面朝大海花开漫山遍野的一抹惊鸿一瞥

美友

<p class="ql-block">  感谢有你,感恩常在!,不谈亏欠,谢谢曾遇见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时候,有您相伴!感恩与您同行,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玫瑰][玫瑰][玫瑰]感谢有你,感恩常在!,不谈亏欠,谢谢曾遇见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时候,有您相伴!感恩与您同行,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p><p class="ql-block">[玫瑰]行走的花朵如惊鸿一瞥,丰姿卓约卿本佳人美丽的倩影可以为我养眼:</p><p class="ql-block">[玫瑰][玫瑰]如果世界变得淡漠暗然,周遭都是口蜜腹剑两面三刀,起码狡黠和斗智斗勇的过程可以为我养脑:</p><p class="ql-block">[玫瑰][玫瑰][玫瑰]休戚与共肝胆相照,驰骋沙场兄弟同心共同进退可以其利断金,挚友相交予我养心:</p><p class="ql-block">[玫瑰]畅游天下纵横四海,众人皆醉我独醒,游戏人生,天下美食南甜北咸东辣西酸小吃品茗茶道,可以滋养身体为我养胃:</p><p class="ql-block">[玫瑰]归去来兮,卓尔不凡血雨腥风,刀剑如梦百转千回,杀伐果断可以为我历练养胆:</p><p class="ql-block">[玫瑰][玫瑰][玫瑰]平凡世界岁月如歌,苦中作乐戏如人生可以为我养脾:</p><p class="ql-block">[玫瑰]此乃人生六合,六六大顺,万事顺意。 奇门遁甲之术是中国古代的一门术数,也是奇门、六壬、太乙三大秘宝中的第一大秘术,为三式之首,最有理法。它包含了天文学、历法学、战争学、谋略学、哲学等多个方面的内容。</p><p class="ql-block"> 中国古代科学地理风水六合我国传统玄学(包括命理学、传统历法和风水学等)术语。天干地支,伏羲女娲周易命理,12月季,24节气内外联动循环往复皆有可能。</p><p class="ql-block"> 人生百态,生老病死,从出生萌萌的童年到追风幻想派的的少年,到踌躇满志四处奔波的青年,到承上启下运筹帷幄的中年,到一切都看的风轻云淡不留一丝一缕情绪睿智的老年,到尘归尘土归土化为自然而然的尘土的死亡,就是生命的轮回和周而复始的循环。</p><p class="ql-block">[玫瑰][玫瑰]陆平柒上,北斗七星相宿暗含天地万物的规律,春生、夏长、秋收、冬藏都是随北斗指向而来临的。</p><p class="ql-block"> 人生就是一场红尘历练修心过程的修行,渡劫涅槃重生才能修的真我和小我,做小而美非大而全,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坚持能量,凡是自强不息者,最终都会成功!摈弃杂念,做好你的风水局,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首中央,天网,地网,社群运营人网合而唯一,万物互联,电网,分享快乐分享创客的时代来临,矩阵生态系统,做好打一场超限战的准备。用毛主席的一句经典语录“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p><p class="ql-block"> 摈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种落后的思维,做好你的专业和执行力,其余的交给你的战队守候你的塞外边疆,前锋侧翼补给铁三角,有容乃大,无欲则刚,做好自己您就是最好的风水。</p><p class="ql-block"> 孙子曰:兵者国之大事,死生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中华之武魂,在于抗争,在于有信仰和追求,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正所谓战国时期靳柯刺秦: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p><p class="ql-block">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认清自己的能力和方向做对的事,顺势而为,借势借力借人,精进和聚焦做深到,润物细无声,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水之道,千变万化,遁形与金木水火土,无极无穷无尽也,仿佛融入大海的一丝水滴💧,你放弃了小我,就是汪洋大海,浩瀚无垠。</p><p class="ql-block"> [玫瑰][玫瑰][玫瑰]我们懂得选择不做什么,比什么都做要强要真要实,内敛含蓄和修为就是造化的结果。</p><p class="ql-block"> 感谢曾经的敌人,让我成长;感谢曾经的对手,让我进步;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给了我动力和勇气。大浪淘沙,今生不悔,</p><p class="ql-block"> 大气磅礴的瀑布是因为没有退路,而义无反顾的当下释然,化气血为魂滴水穿石百川归海,才有了诗仙李白的那句:疑似银河落九天,飞流直下三千尺。</p><p class="ql-block"> 霞光万丈光芒四射五彩斑斓的喷泉⛲是因为史无前例的压力,而升华为跳动的音符🎶有着灵魂的泉水,因势而起,凤舞九天。</p><p class="ql-block"> 逼自己一把,方法总比困难多,内修悟道就是最好的未来和成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自逼为王,他逼为臣,不逼为奴,外柔内柔人辱之,外刚内刚人毁之,外刚内柔人轻之,外柔内刚人敬之,马险不扬鞭,人难不添言人不评人,方为人上人。</b></p><p class="ql-block"><b> ——佚名</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