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慕

晶莹水滴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秋天那斑斓色彩的喧嚣,随着冬季冷风的到来,渐渐消失遗尽,大自然弥漫着空旷、寂静、寂寞之感。我走在散步的路上,思索着,回想着过往的春、夏、秋所经历的一次次美好的遇见,一个个精彩的瞬间……</p><p class="ql-block">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万物休眠,即使没有繁花的旖旎相伴,可在我心底里仍保留着一个美好的期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某一天在散步的路上,怦然间,与你撞见,让我眼前一亮,是谁的“差遣”“指派”?在冬日里把你“送到”了人间。</p><p class="ql-block"> 你红的如此鲜艳夺目,散发着自然美的光芒,被翠绿叶片的衬托,更显独具魅力的风采,惊艳不凡的气质,精致圆润的容貌,美的动人心弦。给冬天大地“素描”的画面上,增添了一道唯美迷人的景致,令人沉浸其中陶醉融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是火红的山茶花,是大自然送给冬季最美的馈赠,你如同燃烧的火焰,给人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美好享受,精神上的体贴温暖。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也不失去对生活充满希望和向往美好的追求。</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你是唯一可与牡丹相媲美的花卉,而你却不像牡丹那样富丽华贵,经不起风霜的考验。你的美是优雅中带着朴素、耀眼的光彩中呈现着天真无瑕、称你为花中贵族,赞你拥有自信的勇敢,我认为都不为过,也不夸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位“神通的智者”对你的赞美:你犹如一位独立、自信、勇敢的女性,不仅具有着谦让谨慎的高贵品质与优秀的性格,还具备高洁典雅、端庄大方的完美和非凡的魅力。你的出现,不急不躁,不争不抢,总是在最恰当的时候,绽放出自己的最美,赢得了人们的喜爱与尊重。对此我深信不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当我散步来到你的身边,我一直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你,用我们之间互通、互懂、特有的“默默无语”,问候着,述说着,倾听着……你那随意的笑颜,温情可爱,时而在微风中摇曳着轻舞,时而在柔和的阳光中含情脉脉,让我为你倾心而着迷,在感动中喝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请允许我用这种方式,把你作为我心怡的礼物,送给远方的知己、挚友、一位魅力四射的女诗人。因为在我的心中,她是最值得拥有你的女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