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盛开的地方就是美丽的家乡

勋燃

<p class="ql-block">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有我可爱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p><p class="ql-block">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p><p class="ql-block">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p><p class="ql-block">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p><p class="ql-block">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有我迷人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p><p class="ql-block">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p><p class="ql-block">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