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走起

黒嬿*拍的是情怀*

<p class="ql-block">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古老的城市渐渐步入角色,松柏浓郁的味道随着微风漫游在城市,真香啊!我不由深吸。</p> <p class="ql-block">老城走起,嘻嘻😊</p> <p class="ql-block">  和阳们,年轻的母亲领着娇儿是回家是溜达,而我喜欢这一瞬间古老与新生碰撞的温馨。</p> <p class="ql-block">  天主教堂前一对玩耍的儿童,他们是古城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  活波可爱的小女孩正对着玻璃跳跃。</p> <p class="ql-block">  双休日的古城,因为玩耍的孩子们而生气勃勃。</p> <p class="ql-block">维修古城</p> <p class="ql-block">  东南邑多了几个游玩的地方,有几个多棱镜让我流连忘返,哈哈,对着镜子拍一个。</p> <p class="ql-block">这么多我呀😄</p> <p class="ql-block">  最近几年流行各种古装打扮,蹭拍两张,她们的着装成了老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  撩几张街拍</p> <p class="ql-block">  两辆破烂的人力车点缀着古老的街道,到此一游,嘻嘻。</p> <p class="ql-block">  这个门楼好看,秀一张。</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色彩</p> <p class="ql-block">这个画面多美</p> <p class="ql-block">行走在人行道上的喜鹊</p> <p class="ql-block">  春天了,大地回暖,员工们开始挖地种植各种花卉。</p> <p class="ql-block">  护城河倒影</p> <p class="ql-block">  一群孩子爬在护城河边上,发现什么了,有鱼了吗?</p> <p class="ql-block">  抖焦有一种梦幻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路上遇到一队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少年骑行队。ohgod</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入春以来最暖和的一天,喜欢拍摄的我嗅着青草的味道,一路边走边拍,我不了解这座古老城市的历史,也不想班门弄斧,只是轻轻的走过,静静的欣赏,拍是一种心情的感动,我想记录,记录古城人的每一份快乐,那是他们生活的原汁原味,在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真实的样子,因为感动所有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