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竹海漫山

<p class="ql-block">夜晚是美丽的</p><p class="ql-block">尽管有时没有星星和月亮</p><p class="ql-block">但我可以在泥土的野径</p><p class="ql-block">倾听蟋蟀的啼鸣</p><p class="ql-block">可以在灯火阑珊的桥头</p><p class="ql-block">放飞心灵的呼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候</p><p class="ql-block">孤独可以高贵到拒绝所有暖意</p><p class="ql-block">奔放的信仰可以牵一匹发光的马</p><p class="ql-block">四蹄踏雪跨过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尽管你看不见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它甚至脆弱到</p><p class="ql-block">一粒雪花的韧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被风吹干的灵魂</p><p class="ql-block">误了多少可以呼喊的日子</p><p class="ql-block">那些被日和月期待的年轻</p><p class="ql-block">似乎都成了岁月里蹩脚的梗</p><p class="ql-block">许多人来了又走了</p><p class="ql-block">我引以为傲的歌唱的舞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我依旧等待阳光会打开我的窗棂</p><p class="ql-block">飞鸟会为我衔来绿色的信笺</p><p class="ql-block">天空依旧会在夜晚</p><p class="ql-block">给我最美的星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