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颜二三事

远远

<p class="ql-block">  孩子成长的路上,有许许多多的趣事!摘取二三事记录下来,给寻常日月添些欢乐!</p> <p class="ql-block">  去画画班接儿子和女儿的时候,我穿了一身绿色的衣服,我感觉很飒爽,颜色我也喜欢。可是一到画画班,儿子就说你穿的什么呀!不好看!这都不搭!</p><p class="ql-block"> 可是我已经穿了怎么办?儿子很无奈,最后他把我头发散下来,说就这样吧,头发散下来还差不多。</p><p class="ql-block"> 出来后我还在纠结这个事情,我问文军,我穿着一身是不是不好看,文军答可以呀!没有不好看。</p><p class="ql-block"> 这时女儿插话了:“妈妈,我觉得很好看呀!妈妈穿这个衣服很漂亮,因为我的妈妈是最好看的!”</p> <p class="ql-block">  我坐在桌前,女儿调皮地跑来说:“妈妈,我们一起拍个照吧!”</p><p class="ql-block"> 小女孩天真可爱,怎么拍都好看,于是妈妈配合左拍一张、右拍一张,她摆什么造型我就跟什么样的动作,亲子自拍好开心!</p><p class="ql-block"> 感慨: 孩子的童年很短,请用爱的小事填满!</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出去玩,她制造了垃圾便赛我手里,还说:给妈妈扔了!</p><p class="ql-block"> 我教训她:妈妈帮你拿东西,还要把妈妈扔了……妈妈很伤心!</p><p class="ql-block"> 小姑娘笑的粲然,说:“妈妈,我是说——给!妈妈扔了!不是——给妈妈扔了!”</p><p class="ql-block"> 哈哈,孩子成长的路上语言类趣事不断!</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带女儿去中原棋遇记游玩,看到合适拍照的地方,女儿会主动要求让我给她拍照片。</p><p class="ql-block"> 这不,女儿又说:给我拍张照片吧!爸爸连忙拿起手机,结果女儿说:爸爸让让,让妈妈拍!!哈哈,爸爸的拍照技术已被嫌弃!</p> <p class="ql-block">  已有自己审美眼光的女儿还会给爸爸妈妈拍照呢!</p><p class="ql-block"> 看——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成长过程二三事,</p><p class="ql-block">常常记录慰流年。</p><p class="ql-block">心怀诗意暖岁月,</p><p class="ql-block">愿忆往昔展笑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女儿

好看

二三

拍照

笑颜

趣事

爸爸

画画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