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吻上我的脸

风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摄制:风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出镜:惜张建英 梦春惜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场景:福建建宁上庄花果观赏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时间:2024.3.23.</span></p> <p class="ql-block">春风她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虽说是春眠不觉晓</p><p class="ql-block">只有那偷懒人儿才高眠</p> <p class="ql-block">春风她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虽然是春光无限好</p><p class="ql-block">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p><p class="ql-block">趁着这春色在人间</p><p class="ql-block">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p><p class="ql-block">让春风吹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轻轻地吻上我的脸</p> <p class="ql-block">春风她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春日里处处花争艳</p><p class="ql-block">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p> <p class="ql-block">春风轻轻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正是春天。</p><p class="ql-block">大地苏醒,万物复苏,</p><p class="ql-block">每一处都洋溢着新生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春风轻轻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正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树木抽出嫩芽,绿叶满枝,</p><p class="ql-block">在春风中轻轻摇曳,生机盎然。</p> <p class="ql-block">春风轻轻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正是春天。</p><p class="ql-block">花儿竞相绽放,色彩斑斓,</p><p class="ql-block">像是大地换上了五彩斑斓的新装。</p> <p class="ql-block">春风轻轻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正是春天。</p><p class="ql-block">鸟儿欢歌,蝴蝶翩翩,</p><p class="ql-block">在春光里尽情舞蹈,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春风轻轻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正是春天。</p><p class="ql-block">小溪潺潺,流水淙淙,</p><p class="ql-block">在春风的吹拂下,唱着欢快的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