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再见~

娜娜LI

<p class="ql-block">哈哈……减发前让儿子给我拍了一张照片,留做纪念吧!毕竟是朝朝暮暮相伴十几年的头发了!</p> <p class="ql-block">周末,心情愉快,忽然想把头发剪短,因为好多年了,没有去过理发店💈就是自己修剪一下毛刺和开叉的发梢!</p><p class="ql-block">今天在视频里看到了一个收头发的,这个老师的手艺不错,而且在我家附近,所以就电话联系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很快就来到了我家,他的手艺非常娴熟,没用多长时间,我的过腰长发就被剪掉了!哇……顿时觉得脑袋轻快了很多!虽然有些不舍得,但是毕竟下定决心了,那必须言出必行!</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公说把头发剪了,老公还问我怎么舍得剪呢?我拍照告诉他,收头发的老师手艺不错,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不是剪完了就炸毛了那种,是保留发型的那种,我还拍照📸给老公看看!老公说你自己喜欢就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剪完了我拍的照片,嘿嘿……是不是和没剪之前没有啥区别!这也是我想象中的样子!这样我还可以在梳辫子,再把头发扎起来!怎么开心怎么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