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桃花有约

亲亲茉莉花

<p class="ql-block">文字:亲亲茉莉花</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桃花诺</p> <p class="ql-block">我约的桃花</p><p class="ql-block">开在老屋断垣边</p><p class="ql-block">每年春天 她踮起足</p><p class="ql-block">视线越过山前的小路</p><p class="ql-block">盼着</p><p class="ql-block">与我拨弄心弦</p> <p class="ql-block">我来了</p><p class="ql-block">这个龙腾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或坐或立</p><p class="ql-block">在撒满香粉的软榻前</p><p class="ql-block">她早已笑容满面</p><p class="ql-block">彼此读着</p><p class="ql-block">眸子里的经年</p><p class="ql-block">一起听</p><p class="ql-block">心跳与蜂声相牵</p> <p class="ql-block">桃花却默然</p><p class="ql-block">只有我懂她的千言</p><p class="ql-block">守一隅 独自看日出月升</p><p class="ql-block">独自品雨雪尘烟</p><p class="ql-block">还有 疯长的野草</p><p class="ql-block">坍塌的墙体</p><p class="ql-block">和我</p><p class="ql-block">渐老的容颜</p> <p class="ql-block">墨 是我烫热了的一壶酒</p><p class="ql-block">喝下千盅 却不知</p><p class="ql-block">怎样落笔</p><p class="ql-block">任桃泪滴落指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