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

梦里水乡

<p class="ql-block">我以为时间会治愈一切,</p><p class="ql-block">于是我来到花开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在这里守候、诉说,</p><p class="ql-block">眼泪还是情不自禁</p><p class="ql-block">静静流淌。</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再也不会害怕什么,</p><p class="ql-block">无论黑暗、寒冷、还是孤独,</p><p class="ql-block">身边都有您爱的光芒照亮。</p> <p class="ql-block">我闻着花香来到这里,</p><p class="ql-block">姹紫嫣红,百花芬芬。</p><p class="ql-block">格外的绚丽,</p><p class="ql-block">却又莫名的感伤。</p> <p class="ql-block">都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p><p class="ql-block">我迈出的脚步</p><p class="ql-block">为何如此沧桑。</p><p class="ql-block">蝴蝶在花间飞舞,</p><p class="ql-block">我看到的是她</p><p class="ql-block">翅膀上的伤。</p> <p class="ql-block">我想让花开给我勇气,</p><p class="ql-block">给我前行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不愿泪水滴落花瓣,</p><p class="ql-block">抬头把天空仰望。</p> <p class="ql-block">湛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旖旎的花香。</p><p class="ql-block">默默守护我的</p><p class="ql-block">有绽放的花朵,</p><p class="ql-block">还有跌落的夕阳。</p> <p class="ql-block">花儿闪耀着自己的色彩,</p><p class="ql-block">我在花间徜徉。</p><p class="ql-block">不再逃避,</p><p class="ql-block">不再失落,</p><p class="ql-block">不再感伤。</p> <p class="ql-block">四季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一如既往,</p><p class="ql-block">遥远的夜空</p><p class="ql-block">闪耀着温柔的星光。</p> <p class="ql-block">我想成为这样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无论疾病怎样</p><p class="ql-block">摧毁健康。</p><p class="ql-block">无论黑暗让灵魂</p><p class="ql-block">多么忧伤。</p><p class="ql-block">面对不可预知的艰辛未来,</p><p class="ql-block">我要对自己说:</p><p class="ql-block">你可以!</p><p class="ql-block">你需要坚强!</p> <p class="ql-block">可以坚持这样的自己,</p><p class="ql-block">不再迟疑、牵绊,</p><p class="ql-block">不再隐忍、彷徨。</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人给我</p><p class="ql-block">勇于担当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深爱的家人面前</p><p class="ql-block">挺起胸膛。</p> <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奔赴远方。</p> <p class="ql-block">文字/梦里水乡</p><p class="ql-block">图片/梦里水乡AI绘画</p><p class="ql-block">音乐来自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