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春天美篇号10291648,佩蓉

佩蓉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走出户外,看到各种花儿都含苞待放,我立马拍照,看!有黄色的花儿,还有粉红色的,还有白色的梨花,桃花朵朵开,心情美美哒!特别是雨后的花儿更加娇艳,每次走出去,我都很喜欢拍花,还有田里的蔬菜,农民伯伯巧手种出各种蔬菜,让我想起小时候常常到田间玩耍的画面,春天给我们带来愉悦的心情,我每天都会踏着自行车到周边农村看看。有时会叫上妹妹一起到比较远的地方看风景,姐妹结伴同行,户外运动,放飞心情,相称相爱。父母在天之灵也安慰!</p>

花儿

春天

心情

蔬菜

结伴同行

还有

美篇

10291648

佩蓉

朵朵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