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玩抖音

玉如艺

<p class="ql-block">雁南飞</p><p class="ql-block">一首好听的歌曲,会引发一段回忆,歌曲是心灵的发声,歌曲是灵魂的共鸣……</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每一段路,都会有一段的感悟。总结一下,路是不是选错了路标。错了再调整,及时止损,继续赶路。</p> <p class="ql-block">坚强的理由</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没有靠山</p><p class="ql-block">没有依赖没有呵护</p><p class="ql-block">只能坚强的走,勇敢的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坏人开始捣乱。坏人打错了算盘。</p><p class="ql-block">逼我做任何事,你都不能得偿所愿。偷我作品,不让我发表。我不上抖音,你就偷不了我的作品,把我键盘置换。你算什么东西,一堆垃圾。你做的就不是人事。你越来越衰。越来越不顺。偷,抢你就是现今社会败类。</p> <p class="ql-block">视频 自拍</p><p class="ql-block">文字 玉如艺</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7887350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