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什么最重要?

博瑷小曲

<h3> 对于一个家而言,最重要的,不是钱财多少,不是房子大小,不是装修如何,而是和睦!家和则万事兴,家兴则人幸福。<br> 一家人,亲情最重要。老人,能体谅孩子的辛苦,孩子,能珍惜父母的付出。我累了,你为我端茶倒水,你病了,我对你悉心照顾。 <br>  一家人,和睦最重要。不冷战,不打闹,有意见,及时沟通,有矛盾,早日化解。我对你诚心道歉,你为我退让一步!有句话说:“夫妻不和,家必败。”的确。一个家如果总是吵吵闹闹,为了一些小事经常争个你高我低,又如何能把日子过好?一个家,只有和和睦睦,开开心心,日子才能过得有滋有味。家人之间彼此包容,家庭和谐,家才会兴旺。<br> 一家人,健康最重要。不管有钱没钱,只要没病没灾,就是财富;不管是富是穷,只要身体健康,就是好福!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幸福太难,那祝你平安。”所以一家人在一起健康平安最重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