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天 来 了

浓茶一杯白酒半斤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春天来了,一切都变得甜美起来。杨柳青青,河流欢笑,百鸟争鸣。美好的情感,春光里的花朵,在春风里苏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一一题记</span></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孩子们欢呼雀跃</p><p class="ql-block">拉着妈妈的手</p><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我要穿裙子</p><p class="ql-block">我要穿有蝴蝶结的那件裙子</p><p class="ql-block">我还要穿丁字皮鞋</p><p class="ql-block">我还要戴上遮阳帽</p><p class="ql-block">去野外郊游</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女人们翻出一件又一件的</p><p class="ql-block">裙子</p><p class="ql-block">反反复复试穿</p><p class="ql-block">这条好看吗?这件适合吗?</p><p class="ql-block">明天,满街都是花裙子</p><p class="ql-block">男人驻足观看,眼睛像皮球</p><p class="ql-block">醉了春风,乱了交通</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少男少女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在春天里释放</p><p class="ql-block">谈情说爱的季节</p><p class="ql-block">芳心涌动,激情燃烧</p><p class="ql-block">在公园,在湖畔</p><p class="ql-block">成双成对的人儿卿卿我我</p><p class="ql-block">让春天更加娇艳</p><p class="ql-block">春色更加妩媚</p> <p class="ql-block">我爱春天</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做春天里的蝴蝶</p><p class="ql-block">整天围着你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我爱春天</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是春天的小鸟</p><p class="ql-block">在你的身边叽叽喳喳叫个不停</p><p class="ql-block">我爱春天</p><p class="ql-block">生命散发出来的活力</p><p class="ql-block">让下一个季节变得更加火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