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缘

幽美邈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人海茫茫,相遇是缘,你我千里之外,相聚在这无声的世界里。不为别的,只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我们走进了网络。因为有了网络,让我们成了隔屏朋友;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们才有了牵挂和思念。虽然我们不曾聊天,但我们会关注着彼此的动态;虽然我们不曾谋面,但是我们并不陌生,因为我们的容颜早已刻印在彼此的脑海里面;虽然我们给彼此一个小小点评,那是给对方一个很大的鼓励;虽然我们每天都忙碌着,但还是忙里抽闲来给彼此一个问候。亲爱的朋友,开心、快乐、幸福送给你,让我们在友情的旅途中,一路阳光,一路精彩,开心快乐每一天……有一种情叫空间情,你写我看,共欣赏;有一种谊叫空间谊,你情我愿,相陪伴;有一种爱叫空间爱,你在我在,全都在;有一种喜欢,叫默默地关注;有一种陪伴,叫悄悄地跟帖;有一种距离,叫一直在眼前;有一种温暖,叫相伴到永远;回眸我的世界,感谢一路有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