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成花 你已盛开

开心果

<p class="ql-block"> 清晨</p><p class="ql-block"> 迎着第一缕曙光</p><p class="ql-block"> 从甜蜜的梦中醒来</p><p class="ql-block"> 轻轻道一声早安</p><p class="ql-block"> 述说现在与将来</p> <p class="ql-block"> 虽然相爱</p><p class="ql-block"> 只是一场想念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但这首红尘恋歌</p><p class="ql-block"> 皎洁了心上的明月</p> <p class="ql-block"> 明媚了光阴的柔情</p><p class="ql-block"> 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愿轻盈的风</p><p class="ql-block"> 拂过你的红颜</p> <p class="ql-block"> 吻遍你的美</p><p class="ql-block"> 借一份深情</p><p class="ql-block"> 将岁月的沧桑更改</p><p class="ql-block"> 漫漫人生</p> <p class="ql-block"> 我不要</p><p class="ql-block"> 你只做我生命中的过客</p><p class="ql-block"> 我要你</p><p class="ql-block"> 带着你的纯真住进我心里</p> <p class="ql-block"> 像一朵莲</p><p class="ql-block"> 静静盛开</p><p class="ql-block"> 此刻</p><p class="ql-block"> 你一定欣赏着春天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 感受到了温柔的气息</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也和春天一样灿烂</p><p class="ql-block"> 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 已融尽忧伤的底色</p> <p class="ql-block"> 亲爱</p><p class="ql-block"> 你就是我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厉经千帆后</p><p class="ql-block"> 平静的心态</p> <p class="ql-block"> 不管天气怎样</p><p class="ql-block"> 我的天空一片晴朗</p><p class="ql-block"> 不管季节如何变换</p><p class="ql-block"> 我的世界鸟语花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