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朦胧中的你的美篇

烟雨朦胧中的你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7311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九十期蜕变之旅第20天,这是我的第171篇原创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每一天无论是平凡还是非凡,都是我们生命之书中不可或缺的一页,先付出,才会有收获</p> <p class="ql-block">布施让我们学会放松, 不再把一切都紧紧抓在手中, 也不再只关注自己。我们惊奇地发现:原来给予是会让人感到丰足而不是贫乏的。</p><p class="ql-block">布施的目的是学习放下对自我的执着,从而更好地帮助别人,所以布施的发心很重要。如果是为了做秀或者竞争,那么布施反而强化了对自我的执着,并且施者从中得到的快乐和自尊也会极其有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