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朦胧中的你的美篇

烟雨朦胧中的你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7311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九十期蜕变之旅第20天,这是我的第171篇原创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每一天无论是平凡还是非凡,都是我们生命之书中不可或缺的一页,先付出,才会有收获</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是90期蜕变之旅的最后一天了。可能有的伙伴感觉不舍,有的伙伴会舒一口气感觉终于结束了。不管怎样的感觉,你都要给自己点一个大大的赞,因为这21天有的人养成了写日记的好习惯,有的人总算应付过去了,你用文字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想,他人也会为你有个评价,你可能不会在乎他人对你的标签,可你也别忘了中国有句老话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无论怎么样你已经走在了自我觉醒和成长的路上。21天,每个人的收获都不同,每个人的收获都会在你的工作生活中慢慢显化。别说我说的带有情绪化,因为我还是想有些人知道小事见格局,细节看人品!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人品</p><p class="ql-block">这一期相遇在这里,我们都是一种缘分,期待下一期再相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