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越野,徒步运动,锻炼毅力,挑战自我。

李建华

<p class="ql-block">  “美丽中国行,中国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南昌市湾里区梅岭景区举办。越野跑是越野赛的一种,越野跑是在野外跑步与徒步的运动,跑步者需要较好的体力。</p><p class="ql-block"> 在南昌市举办国际越野挑战赛在我的影响中尚是首次,主办方为了留下这次赛事的资料,邀请了多名摄影爱好者参与了拍摄任务,我有信在邀请之列,摄影点共设了六七个,每个摄影点安排了二到三人参与拍摄工作,我被安排在第五个拍摄点,共三人。开赛时间是八点半,早晨八点前我们被送到各自的拍摄点等候,上午十一点左右,参加越野赛的选手陆续进入我们这个拍摄点,这个摄影点是俯冲地势,角度大概在三四十度,人不易站立,为了拍好运动员经过我们这个点的参赛过程,与我同组的人只好趴在地上完成了拍摄任务。</p><p class="ql-block"> 越野挑战赛准备工作做的很到位,在赛道的沿线,设立了多个接待点,准备了茶水、水果、糕点,还有医务人员参与,在我们这个拍摄点,就有运员受伤的情况,他们都及时得到了治疗。</p> <p class="ql-block">摄影编辑:</p><p class="ql-block">李建华(江西♢南昌市)537307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