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杭州

水中鱼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春天来了,来一次骑行“暖风吹得游人醉”的杭州,赏一赏“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看一看“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钱塘,走一走“杨柳依依”的运河长堤,骑一骑钱塘江的滨江慢道。</b></p> <p class="ql-block">我本无意入江南,奈何江南入我心。</p> <p class="ql-block">这次来杭州,主要骑行钱塘江大桥和滨江两岸慢道和京杭大运河的起始点。</p> <p class="ql-block">钱塘江复星大桥</p> <p class="ql-block">京杭大运河</p> <p class="ql-block">春光无限好,方华天地开,我的生活里总是装满花的味道,与花为舞.与花为伴,独处自由自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间天堂西湖</p> <p class="ql-block">雷锋塔</p> <p class="ql-block">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钱塘江慢行道</p> <p class="ql-block">路的尽头还是路,河的那头依旧是河,当你看淡,一切皆是风景…</p> <p class="ql-block">春正好,日渐长,恰是出游踏青时。</p> <p class="ql-block">京杭大运河起始点三堡船闸。</p> <p class="ql-block">钱塘江大桥</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杭州,被誉为天上有天杭,地下有苏杭,在这里,我仿佛置身仙境,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慢慢行,珍惜这难得的好时光,享受长途骑行的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