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 · 首届情书大赛]02爱情

竹海漫山

<p class="ql-block">作者:竹海漫山</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6076526</p><p class="ql-block">图片:自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否真的要等到海枯石烂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你才会把你的月光给我</p><p class="ql-block">把你星星一样晶莹的眼泪给我</p><p class="ql-block">细雨里 我打开的窗户满是诗的迷蒙</p><p class="ql-block">我知道 雨里有你悲切的风 有你黑色的烟云</p><p class="ql-block">雨里 也曾有你江南的丝竹 有楼台烟雨</p><p class="ql-block">我接过一滴雨珠 雨珠有炽热的火焰</p><p class="ql-block">灼伤我的诗歌 那摧毁我的火焰啊</p><p class="ql-block">如一支支吼叫着射伤我的箭镞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我不选择倒下</p><p class="ql-block">你是含泪的射手 我就是永远不会倒下的</p><p class="ql-block">标靶</p><p class="ql-block">或许 所谓的爱情 就在这滔天的风雨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