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1033篇

小麦日记

<p class="ql-block">2024.03.22 星期五 绍兴多云</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2129号星宝宝小麦,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90期21天蜕变之旅,今天是第19天,这是我的第1033篇日记 。</p><p class="ql-block">坚持更胜天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21天蜕变之旅让我做到每天坚持写日记。每日记录反思,让生命留下足迹。</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生活,没有记录,时光就像漏斗,一粒沙子都不剩,雁过无痕。时光流逝,日记还在,记录还在,感动还在。欢迎你一起来记录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肯定小宝:今天早上起来很迅速,因为我上午要带小宝去打疫苗针,只好请第一节课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3点多的时候他就说头有点痛,我估计是昨天晚上去她小伙伴家玩感冒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刚回到家,睡到了7:00,然后饿了我就给宝贝弄了点吃的,吃完之后他就打卡,完了她就上楼看会儿平板,然后累了就早点睡觉。今天小宝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中文阅读分解阅读打卡。晚上特别佩服桑宝,已养成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桑宝扶小鹰英文分级阅读打卡D177,236/Level1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