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蝴蝶散文《再见,再也不见》☞因为我的爱情,已经到了终点

沧海蝴蝶sea

<p class="ql-block">再见,再也不见</p><p class="ql-block">沧海蝴蝶/山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年,你离开我,是雨天。我笑了,你却摆摆手说:再见了…………可这一声再见是何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年,我回来看你,是晴天。你流泪,我却静默了。曾经的平行线变成交叉线,越来越远……直到消失无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曾经是那么的靠近,仿佛就在触手可及,可是,你却选择了离开。当我看到你离开的那一天,也是这样一场细雨,我的心情变得很低落。我想留住你,可是你却早已离开了这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流转,我已到中年,青春已不再饱满,容颜已略显憔悴,青丝到白发,感叹岁月如此不待人。那年,你离开我之前,我还在为梦想努力着。今年,回来再想看你一次,却不知你何处,就在回忆里找你,远远地望着你,你永远是那么年轻帅气,定格在二十五岁,曾经是我的依靠,如今却已成了与我无关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曾经说,我们的路还会一直走下去,也会一直幸福。可是,这一刻,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你。你对我说再见的那年,我知道,这一声再见,正是我们终将永远不再见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曾经的梦想,也是我曾经的依靠。如今,你已经离开我,去另外一个世界了,去寻找属于你的风景,可是你知道吗?你丢下我一个人,孤独地留在人间,让我感到了无尽的寂寞,我心有多痛,想留住你,却留不住你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想说一句:再见,我的先生。再见,我的曾经。对不起,亲爱的,这一次我决定放手,成全你与另一个世界相遇。我知道,再见你的确很难,可是我别无选择。因为,我的爱情,已经到了终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遗忘,对痛苦是解脱,对疲惫是宽慰,对自我是一种升华,与你我,对生命的敬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3/22 16:40 清韵阁</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沧海蝴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