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珠萧君奕(),黎明珠萧君奕(抖音)(2024年3月22日)_美篇

獄門ヾ戰

《黎明珠萧君奕》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金陵城外,大雪纷飞。<br>黎明珠坐在茶楼窗边,听着说书人的声音。<br>“圣上病重,铎王萧君奕征战三年得胜而归,百官敬佩百姓爱戴,被封为历朝权柄最盛的摄政王。”<br>“更有传言,摄政王本与将军府二小姐定下婚约,却移情丞相府独女周雪落,只怕这王妃的位置,要换人咯。”<br>有人在旁接了句话:“摄政王骁勇善战,周姑娘医术无双,本就是佳偶天成。”<br>咔嚓!<br>黎明珠掌心的茶杯发出碎裂之声,滚烫的茶水瞬间溢出。<br>她垂眸看着发红的手心,心底却一片寒凉。<br>她青梅竹马指腹为婚的夫婿萧君奕,在征战一年后遇到此生挚爱,那人却不是她。<br>而是有着京城第一美人之称的周雪落。<br>可相识十年,萧君奕一直对她疼宠有加,她以为那是心照不宣的爱意。<br>甚至三年前出征那日,在天佛寺的梧桐树下,他还珍重的在她额头烙下一吻。<br>“明珠,等我回来,定娶你过门。”<br>可如今,萧君奕忙里偷闲买了糕点去的是丞相府,去姻缘庙求签带的是周雪落。<br>黎明珠鼻尖发酸,低喃出声:“那你对我的承诺,又算什么呢?”<br>马匹嘶鸣声骤然打断她的思绪。<br>黎明珠往窗外看,正好看见萧君奕扶着周雪落下来的一幕。<br>她从不知道,原来生性淡漠的萧君奕,也会有如此温柔的一面。<br>或许黎明珠的视线太过炙热,萧君奕若有所觉的抬头。<br>视线相撞的那一刻,黎明珠下意识就想扬起笑脸。<br>可萧君奕却淡漠收回目光,带着周雪落转身离开。<br>黎明珠怔住,随即抬朝两人追了过去。<br>片刻后,她拦在两人面前。<br>萧君奕停下脚步,不着痕迹的将周雪落护在身后:“有什么事?”<br>他这样防备的姿态,让黎明珠疼的心脏发抖。<br>她勉力扯开一抹笑:“你每次出征回来,都会给我带小玩意的,这次,没有吗?”<br>萧君奕眉心蹙起,寒声道:“从前本王是怜悯将军府人丁凋落,如今将军府日渐兴旺,还请黎姑娘莫要像个乞丐一样跟本王伸手讨要东西。”<br>“免得旁人笑话将军府,连这些小玩意都拿不出来。”<br>“至于婚约,不过是长辈戏言,你也不必放在心上,日后你我,各行其道。”<br>黎明珠如同被人当头一棒,整个人都恍惚起来。<br>眼看着萧君奕牵住周雪落的手就要走。<br>黎明珠心里一慌,下意识想像从前那样拉住他衣袖。<br>萧君奕身形后撤,墨眸冰冷:“黎姑娘,此处不是挥鞭策马的军营,还望自重。”<br>他眼底的厌恶清晰明了,黎明珠的手难堪的停在半空。<br>她看向站在萧君奕身边安静如水的周雪落,又看了眼腰间垂下的长鞭,似乎隐约明白了什么。<br>黎明珠忍住眼中泪,退到一边:“王爷恕罪。”<br>两人从她身前走过,带起的冷风直吹心脏。<br>在街边站了许久,直到浑身冷透,黎明珠才踩着雪回了将军府。<br>让她意外的是,今日的将军府,不仅有二哥,连嫁出去的姐姐也在。<br>黎明珠踏上台阶,问道:“姐姐今日怎么回来了?”<br>黎雲清看着她,眉眼柔和:“自然是为了你。”<br>黎明珠心里一沉。<br>这时,站在一旁的黎长铮开口:“你们跟我来。”<br>黎明珠跟着二哥穿过长廊,看着他推开了祠堂大门。<br>祠堂里,长明灯不灭,照亮无数牌位。<br>黎明珠脸色肃然的走进去,跟着兄长叩头跪拜。<br>等她直起身来,却见二哥站起身来,直直的看着她。<br>“明珠,自父亲跟大哥战死沙场,我执掌黎家已有五年,忠君爱国从不敢忘,但萧君奕不顾婚约让你难堪伤神,二哥一定会为你讨个公道。”<br>祠堂外寒风呼啸,祠堂内却寂静一片。<br>许久,黎明珠深吸一口气:“不必了二哥,等圣上醒来,我便去求他退了这门婚事。”<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黎明珠萧君奕》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好吧,看来美人也不乐意!”宋景奕这才退步,耸耸肩:“阿谦,那我今晚可就只能拉着你喝酒了哦!” <br>那个私人原因,知道的人不多,她花费了三年的光阴,换来一段无望的婚姻。 <br> “瞪着我干嘛?点菜呀。”展文彦一本正经的看着怒气冲冲的莫轻语。 <br>他的声音很沙哑,带着历经沧桑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沉沦其中。 <br> “额……宝贝儿,真霸道。那行,你戴上戒指,我以后就不说喜欢你了,怎样?” <br> “臭小子,嘲讽我,不想活了,嗯?”华君灏懊恼的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赶紧的,给我想个办法。” <br>只是当她身披婚纱站在他面前,他才知道,她诠释出了她身上所有的美。 <br>地下仓库的门被打开了,从外面走进来了两个人,一胖一瘦。 <br> 两人直接到了八楼GL柜台,GL大师的钻石最近炒得最火,帝城只有两家分店一个在这,另外一个在翠微广场。 <br>夜桀澈那个混蛋,简直让人心寒。 <br>在众人面前她接通电话,握着手机的手有些颤抖,却还是音色平静地和那人说了几句话。 <br>她翻遍了慕天辰的车子,却连一点食物都没有找到。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