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练字的长进

东方居书画(寒秋)

<p class="ql-block">  这几年最大爱好就是书画,在国画有点知识后接着学楷书,楷书有点知识后就学行书。为啥?因为每张画剩下落款时,我十分发愁,愁的是一落款就使我的画大打折扣。无奈之下我决心学书法,而且一步步来,先楷后行书,随着我的努力,行书有了大的进步,下面是我学行书发抖音留存的字,收集起来看长进。</p> <p class="ql-block">毛体</p> <p class="ql-block">气功体</p> <p class="ql-block">临摹毛体</p> <p class="ql-block">临摹毛体</p> <p class="ql-block">清仪</p> <p class="ql-block">清素</p> <p class="ql-block">清怡</p> <p class="ql-block">  记录下来以后备查,万一想出书籍也是资料的积累!</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