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里的茶农……紫阳县富泓茜茶庄刘交芝

富泓硒

<p class="ql-block">  我是紫阳茶乡的,在茶山里成长,很是向往外面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长大后去了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上班,公司待遇可以,但还是辞工到家乡</p> <p class="ql-block">是由于自身原因,不能长期在外面工作,家里有老有小,父母已渐渐年迈,自家茶山也没人管,就这样我离开繁华国际城市,回到了青山绿水、云雾缭绕的茶山里,开启了我的茶农生活,种茶、采茶、制茶。</p> <p class="ql-block">在2022年11月22日,我去注册了《紫阳县富泓茜茶叶店》,并在2023年3月下旬自家茶叶上架自家实体店,位于堰塘村,正式向广大消费者服务,本茶叶店得到了当地领导和几位老总的支持,开业当天,村委领导谯得品帮我申请了创业补助基金。</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经营不到一年时间,根据市场需求,《紫阳富泓茜茶叶店》迁址到瓦庙镇 中学附近 马道子。</p> <p class="ql-block">并在2024年3月20号开业,开业当天,得到了政府领导、微信好友、亲朋好友、当地老百姓的支持,</p> <p class="ql-block">一年之内双开业,就这样诞生了,在这同时,谯领导帮我申请的创业基金到账了,真的是好事重叠。</p> <p class="ql-block">  感谢党的好政策!</p><p class="ql-block"> 感谢各位领导!</p><p class="ql-block"> 感谢各位老板!</p><p class="ql-block"> 感谢各位主子!</p><p class="ql-block"> 感谢所有的消费者!</p><p class="ql-block"> 感谢你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对我店富硒茶叶的认可!</p><p class="ql-block"> 我在此承诺,严格把关茶叶质量。</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