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摄影生涯

段笑

<p class="ql-block">在新疆电影制片厂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新疆电影制片厂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新疆电影制片厂最关心我</p><p class="ql-block">成长的左佐大姐(左)</p> <p class="ql-block">我的摄影生涯描述之一</p> <p class="ql-block">我的攝影生涯描述之二</p> <p class="ql-block">  能 写《我的摄影生涯》,应该永远记住这些恩重如山的人。</p> <p class="ql-block">1977年我在临汾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在1982年临汾攝影大会上发言</p> <p class="ql-block">《山西日报》记者刘洪俊採访我的资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