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14天专列游最后2天——回家的路上

随影

2023年10月24-25号,是我们坐专列14天游的最后两天(即第13、14天)。24号我们从西安乘专列返程,要知道我们坐的可是绿皮火车噢!25号下午5点抵达深圳东站。<br><br> ▼ 2023年10月24早上出发了,当时居然忘了住了一晚宾馆的名字! ▼ 车行到路口,看到西安古老的明城墙外 ▼ 在XXX留影,忘了啥地方…… ▼ 11点17分我们一行到了西安火车站候车室,等待接我们的绿皮火车。 ▼ 坐上火车,看到天气很好,天空中出现道道彩虹 ▼ 突然,感到它们很乱,似乎是几片云彩互不相让,在打架? ▼ 几片云彩相拥挤、怒目相斥 ▼ 一会它们平息下来,大概是累了吧? ▼ 突然看到一列绿皮火车从我们列车边飞过 ▼ 平时,我最爱看的天上不断变化的云彩 ▼ 平息片刻后,云彩们没有忘记刚才的争吵,又开始了激烈的碰撞! ▼ 碰撞完后,它们中的一股云彩疯狂的逃走 ▼ 不甘心的另几片云彩拼命追赶 ▼ 天空中出现了激烈的“战场”! ▼ 它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 “大火”烧满了整个天空,这是传说中的火烧云吗? ▼ 云彩在水中的倒影 ▼ 一股云彩怒斥着另一股云彩 ▼ 你争我夺、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 几片云彩,似乎又发生了激烈的撕扯、碰撞 ▼ 我饶有兴趣地想看它们最后谁胜谁负! ▼ 啊,没有看到它们最后的结局,我们的列车到了深圳东站! <div>▼ 10月25号下午5点抵达深圳东站,一路相互照料的四位好朋友在车站台上合影留念.</div> ▼ 感谢好友相伴,感谢为我治疗伤痛的伍妹妹夫妇!<div>感谢伍妹妹回到深圳后还为我寄来了疗伤的药酒和草药!谢谢你们!!!<br></div><div>再见好朋友!再见!有缘再见!<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后 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本文中片所有照片均为本人手机拍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您的收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本人水平有限、制作匆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各位朋友拍砖斧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5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4.04.03 随影 于深圳追记</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