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曦芸齐浔轩,主角是段曦芸齐浔轩_美篇

梦里的樱

《段曦芸齐浔轩》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段曦芸一身白纱,替继姐出嫁。<br>而她主动要嫁的人,是她前世的仇人。<br>……<br>“滴,滴——!”监视仪的报警声里。<br>段曦芸戴着呼吸机,艰难喘息着。<br>医生的声音传进耳中:“段小姐的肾功能衰竭很严重了,要不要进行二次手术?”<br>接着,她听见了继姐段晓楠故作悲伤的抽泣声。<br>“手术风险那么大,看妹妹那么难受,我真的不忍心,倒不如现在解脱……”<br>医生再次问:“齐总,您是段小姐的丈夫,到底救不救,您拿个主意吧。”<br>齐浔轩的声音传来,冷漠不带一丝温度。<br>“拔管吧。”<br>没有难过,没有惋惜,也没有犹豫。<br>只有三个字,却扎得段曦芸。<br>氧气管被拔下。<br>段曦芸胸口起伏越来越弱。<br>一滴眼泪从眼尾滑落。<br>死前,她最后的想法是:齐浔轩,若有来世,我一定不会再和你有半分瓜葛!<br>但命运却和她开了个玩笑。<br>段曦芸重生了!<br>还重生回了被被段父和继母吴段逼着替嫁给齐浔轩的前一天!<br>……<br>“我愿意替嫁。”<br>段曦芸说得淡然。<br>段父和继母吴段对视了一眼,眼中闪过怀疑。<br>明明昨天还死活不肯屈服的人,今天怎么会突然转了性?<br>段曦芸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两人,心中冷笑。<br>继姐段晓楠的未婚夫,江城百年豪门的继承人齐浔轩,三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双目失明。<br>自那后,段晓楠便出了国,借口学业为重没再回过国。<br>眼见着婚期将至,段父和吴段便将主意打到了她身上。<br>甚至以断掉奶奶的医药费威胁,让她不得不嫁。<br>吴段上下斜睨了她一眼,狐疑道:“你说的是真的?你真的愿意替晓楠嫁给齐浔轩那个瞎子?”<br>“自然,我还有个要求。”段曦芸吹吹手指,伸出一只手。<br>“我要一千万!”<br>“钱到账了我立刻就嫁。”<br>话落,吴段气得变了脸色,眼角都吊了起来。<br>“你疯了吧,让你去嫁是抬举你,你也配要一千万!我告诉你……”<br>“闭嘴!”<br>段父却直接打断她:“一千万就一千万。”<br>这不是什么很难的条件,这些年段家打着齐家的旗号捞了不少好处。<br>区区一千万,能摆平齐家的问责,还能让自己的宝贝女儿不用嫁给残废,很是划算。<br>段曦芸将两人神态尽收眼底。<br>但她不会像前世那样,为了根本不存在的亲情难过。<br>重活一世,她只要让自己和奶奶好好活下去!<br>……<br>同前世一样,段曦芸甚至没见过齐浔轩的面,就拿到了那张结婚证。<br>接着,她便被送进了齐家。<br>管家梁峰把段曦芸带到了齐浔轩的房间外。<br>“齐总在生活上有些不方便,从前是我们在做,今后就要你来了。”<br>他说着,推开了房间。<br>段曦芸攥紧了手。<br>深吸一口气,她迈了进去。<br>同前世一样,齐浔轩静静地坐在轮椅上,面容清俊苍白,气质矜贵疏离,那双本该深邃的眼眸却只剩空洞。<br>段曦芸拿着温热的帕子走到他面前。<br>似是感受到有人靠近,齐浔轩长睫轻颤,对前方露出一个和煦的微笑。<br>“楠楠?去休息吧,这些事不用你来做。”<br>听着齐浔轩关心的话,段曦芸却忍不住自嘲一笑<br>前世,她便是被他温柔的表象所打动。<br>以为自己逃离了地狱,误打误撞来到了真正的避风港。<br>可到头来,她不过是齐浔轩和段晓楠的爱情里那个可笑的小丑罢了……<br>段曦芸将温热的帕子轻柔地放在齐浔轩手边。<br>说出的话却如石破天惊般。<br>“齐总说笑了,我是不是段晓楠,您不是很清楚吗?”<br>随着她话音落下,屋子里陷入一片寂静。<br>段曦芸对上齐浔轩那双空洞的眸子<br>不知为何,明知道他看不见,她却总觉得他要将自己看穿一般。<br>良久,齐浔轩开口:“那你是谁?”<br>段曦芸语气自然地自我介绍。<br>“齐总您好,我叫段曦芸,是段国涛和吴段用一千万雇来顶替段晓楠服侍您的。”<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段曦芸齐浔轩》小说正文内容 ↓↓↓--------------<br><br> “谁的电话呀?”于景雯好奇了,体内的八卦之心迅速觉醒。 <br> “今天是朋友聚会。”莫轻语转身,抬眸,与展文彦的眼视线直至交汇。 <br>似是压根儿没看到凌小筱一脸的不情愿,冯妈拿着衣服走过来,不咸不淡地说道。 <br>他见唐薇薇一直盯着他看,挠挠头,不好意思说道: <br> “沐浅月,你跟我进来一下。”头顶突然被一片阴影笼罩着,沐浅月抬头,发现沐雪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站在她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br>管家这时也到他面前,笑着弯腰问道:“叶先生,最近一涵每晚都到大厅里值夜班,我看她脸色不太好,恐怕是有些疲劳过度了。是不是让她歇一歇,用其他人替换一下呢?” <br>叶素素怜悯地瞅了母子俩一眼,见顾清欢和辰辰都对杂志上的人不了解,她轻声介绍道:“看在你们刚回国的份上,我给你们讲讲吧。这个人叫萧佑安,是S市中天集团的CEO。目前在S市来说,他是身家最高的三大贵公子之一,同时他也是S市的女人们最想嫁的钻石级好男人哦!” <br>“川少,我来给您道喜,祝贺您成为准爸爸,您也离成功更近一步了。顺便提醒一下,您还需要拿到宝宝的DNA样本,就能开启戚夫人的保险柜,请您一定要照顾好童小姐。” <br>“不用了。”路其琛微微摇头,正好翔宇最近有新品要上市,就当是做了个免费的广告了。 <br>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br>要是孩子生下来,林林总总的加起来一定是笔不小的支出,她不能抛弃工作。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