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萍儿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有幸荣获【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的樱花杯奖,内心的喜悦与激动难以言表。当我看到获奖名单上自己的名字,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为我喝彩,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化作了这璀璨的瞬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回首参赛的历程,我深感自己是在关爱与支持中成长起来的。首先,我要衷心感谢平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你们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让我们能够用文字书写心中的情感,让爱意在文字间流淌。在比赛过程中,你们给予了我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指导,让我在创作上不断进步,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方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同时,我也要感谢那些陪伴我一路走来的美友们。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有信心将自己的情感倾诉于笔端,将内心的感动化为文字。在你们的陪伴下,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也学会了用文字去传递这份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的作品《不只有爱》能够荣获樱花杯奖,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和鼓励。在这篇情书中,我试图表达一种超越爱情的情感,一种对生命的热爱和对世界的感恩。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纯粹的情感,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用文字去表达,就能够让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最后,我想说,获奖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将继续努力创作,用文字书写更多的美好与感动。同时,我也期待与更多的美友们携手前行,共同书写更多美好的情书,让爱意在文字间流淌,让这个世界因为我们的文字而变得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再次感谢"情"书创作园地栏目主持人及管理员老师们辛勤付出和美友们的支持与鼓励,愿我们共同携手,书写更多美好的情书,让爱意在文字间永远流淌。</p><p class="ql-block"><br></p>